枯骨生

只有我还站在原地,看着他们远去。

【雨·片段】

    是关于[雨]的片段,可能出现在正文里。( ͡° ͜ʖ ͡°)✧【不写正文的原因是暂时没有灵感,所以在写其他的文。ପ( ˘ᵕ˘ ) ੭ ☆】
    可以猜猜出场人物以及其中的梗。【如果有人看的话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】

 

  “下雨了。”

  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他正懒散地地趴在床上,听到这句话,抬起眼看他。

  “我听到了。”他靠在墙上,闭着眼睛说到。

   他挑了挑眉,从床上爬起来,随便披了件衣服,走到窗户边,拉开窗户,入目的是一棵笼在白雾里的柳树,若不是鼻尖传来的如有如无的泥土的气息,他几乎看不出来外面在下雨。

  他愣了愣,随即笑着走到他前面,满眼笑意地看着他。

  “你还真能听见雨声啊。”

  一阵凉意将他惊醒,他拢了拢身上的衣服,抬起双眼望向窗外,几缕雨丝伴着秋雨的寒意滴在他的脸上。
 
  “下雨了……”他低声地喃喃着,出神的地望着雨幕。

  他的指尖触上桌面。

  微冷的桌面上留着一些干涸的水迹,重重叠叠的交错在一起,只能隐隐的地看见一个汀字。

  “你……听到了吗?”

  他自言自语着,又好像在问着什么人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